64427  

 

洪仲丘出殯了,總統馬英九特地,親臨公祭現場上香致意,並前往洪家探視洪仲丘的雙親,馬英九再次強調會徹查到底,但洪仲丘的父親絲毫不領情,當著馬英九的面,認為軍方的起訴書,依舊在汙衊洪仲丘,還說希望不要讓君無戲言,變成都是謊言。

還沒走到洪仲丘的靈堂前,總統馬英九就已經被抗議的民眾包圍,一百公尺走了十五分鐘,才能拿起這炷香,馬總統希望用誠意弭平,社會大眾對洪案調查的不滿,但洪仲丘的父親卻是毫不領情,洪仲丘父親:「總統剛剛也有說,軍方已經嚴重違法致死,法官為什會說不是重罪,然後讓被告交保出去,這是我的疑點。」原本在押的被告全部交保,再次引爆洪家的不滿,而且是越說火氣越大,洪仲丘父親:「等下我也遞陳情書給我們的三軍統帥,希望我們會去,真的能像你所說的,你這件事已經管到底了,回去一定徹底的能夠還原真相,君無戲言不要到最後變成君無戲言,到最後變成每一句都是謊言。」

洪家人沉痛地認為欺騙、隱瞞、塘塞,充斥著軍方的起訴書,總統馬英九:「從禁閉的決定到決行,乃至於急救的過程,都有嚴重的缺失,軍方在我要求之下,在7月26號已經提出13點重大的改革,我會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強力的要求並監督,軍方的執行,我也是有小孩的人,如果發生在我家,我也會一樣的痛心憤怒,感受也是一樣的。」馬英九希望用感同身受,來彌平洪家和社會的不滿,但說這麼多,做了這麼多,這樣有用嗎?嗆馬民眾:「要真相。」馬英九離開洪家時,民眾給了最直接的答案。

 

運彩五福星賽事分析網

客服專用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