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人上賽季經歷球員傷病以及球員與戰術融合度不夠契合的諸多問題後,滿心迎接新球季的到來,主將Kobe Bryant的狀態當然是最大關鍵,好消息是Bryant有望趕上季前熱身賽。

 

湖人球團副總裁Jim Buss今天(19日)接受NBA官網訪問時指出,上賽季季後賽撕裂阿基里斯腱的Bryant在手術後復原進度超過預期,有機會提前在季前熱身賽回到球場。

 

Buss人在正拉斯維加斯觀看夏季聯盟比賽,他表示:「我們現在在賭城,我會為他(Bryant)在季前熱身賽上場賭一大筆錢,他很照顧自己身體,狀況相當好,他不用急著歸隊證明什麼,他會在準備好後回到球場,他不是人類、是機器,我認為他能在例行賽開幕戰上場,我簡直不敢相信他驚人的復原進度。」

 

Bryant之前就曾說過復原進度超前一事,也說可能從在8月開始做更多的復健課程,以準備迎接10月開始的季前訓練營。原本Bryant術後需要6到9個月的復原時間,而目前進度就是最短的6個月。

 

對於新球季將少了Dwight Howard的湖人陣容,Buss強調:「當我們把他(Howard)交易來時,基本上就知道是租借1年而已,(總經理)Mitch Kupchak與我開了很多次會議,我並不是不希望他留下,而是我們都有做過推演,因此他離開不會動搖球隊、球迷或整個球團,我們已做好無論他離開或留下的各種準備。」

 

 

http://lucky5star.com/

客服專用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