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季後賽》馬刺唯一目標 鄧肯:拿下明天的比賽!

 

總決賽第6場快到手的總冠軍被熱火攔截,老馬刺沒有因此氣餒,鄧肯(Tim Duncan)今天表示,球隊的備戰方式不變!「我們站在這就只有一個目標:拿下明天的比賽。」

馬刺末節最後28.2秒還領先5分,延長賽還剩2分42秒時領先3分,但熱火總能找到辦法填平差距,最後逆轉戰局。對馬刺來說他們有不到48個小時的時間來忘記這場比賽,轉而集中精力備戰決定性的第七戰。

在這樣一場失敗後,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表示會採取務實的態度,在客場第7戰有難度,在他看來,馬刺有能力克服這些因素。

第6戰得9分8次失誤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說,「後面沒有第8場了,我們得打出我們最好的比賽,甚至比今天還要好。投籃更好,打出更好的防守,在我這裡就是失誤更少。但是的,我們已經沒有秘密可言了。」

帕克(Tony Parker)說:「我們別無選擇,我們得實現反彈。我們得意識到自己又有一次偉大的機會,這(第7戰)又將是場偉大的比賽。」

「每場比賽我們的準備方式都一樣,因為每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一樣的,」鄧肯說:「顯然,舞臺在那,壓力也在那,但我們的準備方式不變。」

「有些人能夠合理利用壓力,有些人則會受到傷害,但我不會受到影響,」鄧肯繼續說,「我會用我的方式處理壓力,而且我喜歡這樣的環境。」

2005年總決賽,馬刺經過第7戰奪冠,所以對鄧肯來說,這樣的壓力他早就經歷過。那場比賽中,馬刺以81:74擊敗活塞奪冠,鄧肯25分。

運彩五福星

http://lucky5star.com/

聯絡客服:
yahoo:b09594969

臉書收尋:劉映潔

臉書社團:運彩靠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