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球季是洋基終結者Mariano Rivera的最後1個大聯盟球季,目前傳出明星賽他可能會被賦予先發重任,對此Rivera說他比較喜歡在最後1局為美國聯盟守住勝利。

大聯盟征戰19年的Rivera,在走出去年傷勢而於今年復出後依舊有亮眼成績,至今31場出賽27次救援機會指失手1次,自責分率1.61。加上他即將退休的身分,生涯第13次入選明星賽毫無問題。

問題在於,美聯總教練、老虎教頭Jim Leyland為了表示敬意,有可能把Rivera放上先發,畢竟明星賽的先發投手投球局數都是1到2局,這對Rivera來說並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不過Rivera說他寧可在最熟悉的位置出場,也就是他選擇最後1局踏上投手丘,好拿下生涯第5次的明星賽救援而非生涯首次擔任明星賽先發。

Rivera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聽過這件事情,但我並不喜歡,我為什麼這樣說的原因是這不是我該做的事情,我該做的是上場關門,我不投先發的比賽,即使這是個榮耀,但我不會考慮這種事情。」

如果Leyland尊重Rivera的想法,他的子弟兵、日前寫下開季11勝0敗驚人戰績的老虎強投Max Scherzer極可能就是明星賽美聯先發投手。

「我想正確的做法還是照著平常的方式走,我不想擔任先發投手然後在第1局掉個10分,我比較喜歡第9局而非第1局。」Rivera近一步指出。

另一方面,洋基在今天與光芒上演投手戰,光芒靠著第7局Ivan Nova與後援投手Shawn Kelley合計3次四死球的利多,James Loney一棒適時安打攻下2分打破僵局,最終3比1擊敗洋基,雙方4連戰各取2勝。

光芒新秀投手Chris Archer強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拿下第2勝,6.2局雖飆7K但被敲7安失3分的Nova苦吞第2敗。

 

運彩五福星

 

http://lucky5star.com/

 

聯絡客服:

 

yahoo即時通 : b09594969

 


Facebook收尋:劉映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