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從關鍵殊死戰,「降級」成上半季的消化試合,臨危授命的統一獅三年級生蔡璟豪,仍會好好把握今晚機會。

本季至今才投5局,統一獅三年級生「石頭」蔡璟豪的機會卻突然上門,「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讓教練對我有信心!」

羅錦龍因重感冒無法登板,也攪亂獅隊先發布局,總教練中島輝士賽前滿面愁容,投手教練紀藤真琴也苦笑說「沒投手了」,並往石頭肩膀上重重一拍,似乎意指將重任賦予他。

原本獅隊在上半季最後4戰,從昨天起已排好羅錦龍、拿狄、強納森和潘威倫,但羅錦龍突然缺席,雖讓拿狄提前登板,但在今日犀獅戰,卻很「投」痛。

明知自己是「墊檔」,但石頭想法很正面,「至少教練有想到我!」其實他今年狀況不錯,「就是沒有機會啊,上半季都快結束,我總共才投了5局。」

最近獅隊洋投狀況頻頻,包括強納森和費古洛都投不滿5局就退場,「為什麼一定要洋投,本土投手不行嗎?」石頭想替土投爭一口氣。

以前是菜鳥時,石頭會說「我可以。」到了二年級開始質疑自己「我可以嗎?」現在他想把握機會,讓教練相信,「沒錯,我就是可以!」

運彩五福星

http://lucky5star.com/

聯絡客服:


LINE:bb09594969


yahoo即時通 : b09594969


Facebook收尋:劉映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